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优才创业说明会

  8月2日,唐山中心支公司在富力洲际酒店顺利举办了又一届优才创业说明会。本次参创106人,优才班进班39人。本着重塑增员流程,增优、择优的原则,优创会圆满成功,并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优创会首先邀请安海杰经理上台致辞。安海杰经理通过对公司的详细介绍,向前来参会的人们展示了公司实力,彰显企业魅力。用公司的魅力吸引人才。

  致辞结束后,主持人邀请苏琳部经理做主讲嘉宾。苏琳经理通过分析目前行业形势,引导新人了解金融行业了解公司。由介绍公司实力到讲述自身工作历程与成就,用亲身经历让大家更直观的对这份工作这个行业有了更鲜活的认知。

  为了能够更好的吸引优秀人才,公司本次还特别增设了优才分享的环节。通过分享个人经历及入司后的变化,向准增员展示一个专业、有发展的平台,通过分享人对自己收入和能力的变化分析,加强准增员的从业信心。

  在准增员人被鼓舞了斗志跃跃欲试的时候,我们的桌长及副桌长,们有序的进入会场来到了准增员人当中。他们带领准增员进行研讨,通过交流与准增员拉近关系,为大家答疑解惑。

  未来唐山优创会会继续秉持优秀传统,用最专业的标准最用心的筹备,创造出唐山自己的特点,为增优择优发挥出最大意义。(张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