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玉田鸦鸿桥网点举行“少儿亲子涂鸦活动”

  为提升业务员访量,提升玉田鸦鸿桥地区客户的幸福感,8月初由营业区与李金存经理进行热烈研讨,同时对比研讨中支内部其他营业部主顾开拓的活动经验,于8月26日在玉田营业区鸦鸿桥网点举办了“少儿亲子涂鸦活动”。

  本次活动是7月末在鸦鸿桥地区举行的“寻找1000个愿望”主顾开拓活动的延伸和发展,通过走访鸦鸿桥地区的新老客户并询问客户“您的家庭愿望是什么”来活化主顾开拓活动市场,进入8月,营业区与营业部积极安排与通知,组织各业务同仁积极邀约有学龄前儿童且已经参加“寻找1000个愿望”的客户报名活动。在活动举办的前一天,营业区精心预演活动、布置现场,为第二天的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举办当天,共有二十余个家庭参加到活动中来。现场由内勤担任主持,在一曲曲欢快的儿歌中开始了“涂鸦活动”,活动设置三个部分,逐一进行。首先,为了引导客户快速进入参加活动的状态活跃气氛,现场设置“你问我猜”的关节,针对学龄前儿童喜闻乐见的动漫人物设置问题,答对的给予奖励,一下子点燃了参加活动的热情;接着,主持人简明扼要地介绍“涂鸦”文化,点明活动的目的在于开发儿童动手和亲子互动交流的能力,客户在与孩子的沟通过程中,增强了亲子之间的默契度;最后,安排完成涂鸦作品的家庭派出儿童代表上台发言,让孩子能够独自勇于站到台上尽情表达自己的观点,对主动上台完成发表的家庭进行随手礼的递送。

  通过这次“少儿亲子涂鸦活动”,玉田营业区在搭建主顾开拓活动平台的同时积累了在员工主顾开拓活动方面的经验并发现不足,更重要的是利用活动,拉近平安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走近平安,了解平安,为永续成为平安的忠实客户打好坚实基础。(孟祥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