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极致闪赔 让理赔更有速度

  “不到3分钟就把理赔款打到我的银行卡上,这理赔速度也太快了吧,平安人寿的‘闪赔’服务果然名不虚传。”客户韩先生看着手机上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激动地说到。

  近日,客户韩先生的孩子在户外玩耍时不小心摔伤,紧急去医院就诊后出院,代理人上门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通过口袋e提交了理赔申请,不到3分钟,韩先生就收到理赔已结案并赔付1936元的通知短信,韩先生由衷为平安“闪赔”服务点赞。

  理赔结案后,代理人第一时间通过口袋e的“闪赔一键转发功能”将该理赔案例转发至朋友圈,赢得一致好评。现场体验客户连连称赞,并主动要求转发“闪赔”到微信朋友圈宣传平安的极致理赔服务。

  平安“闪赔”用行动诠释专业,不仅简化了理赔申请流程,缩短了理赔结案时间,更引领寿险行业E化理赔服务平台升级,开启理赔新时代。(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