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市区二区举办一年以内员工新人培训

  为了更好推动新人入钻,提升新人销售技能,学习掌握产品组合销售技能,坚定新人钻石信念,8月22日,唐山中支市区二区举办了一年内新人培训。本次培训受到了区经理以及各部经理的高度关注。一年以内新人按时参训,共同学习销售技巧和销售技能。

  本次培训由市区二区新人专岗吴雪萌老师进行开训。吴雪萌老师鼓励新人、帮助新人树立从业信心。接下来,由市区二区钻石专岗杨俊老师进行钻石利益分析。通过对“钻石”带来的各项指标以及利益的展示和对比,再一次阐述了“钻石”的重要性,并且再次坚定新人达成钻石的信念。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新人钻石的表彰环节,通过对达成钻石标准的新人进行荣誉表彰,给大家树立信心和榜样,从而鼓励其他员工积极努力,达成钻石目标。本次培训的亮点在于公司还在培训环节安排了公司二星级导师郑洁为大家详细讲解大小福星安心百分百产品组合的亮点及卖点,这一环节让员工学到新知识的同时,更加牢固的掌握了销售技巧,并详细的制定了拜访计划。通过演算钻石利益,让大家认可新产品的同时,更好的带动员工开单钻石。

  会议最后,张奕资区经理为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新人树立从业信心,提高展业技能,冲刺八月钻石达成。(赵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