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区拓管理部组织召开基本法知识竞赛

  8月5日,为提升晋级文化,掀起各展业课晋级高职级热潮,引导各层级收展员利用基本法提升产能和收入,聚焦晋级,推动人力健康发展,区拓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基本法知识竞赛。

  当天下午活动准时开始,区拓管理部张荣荣主持本次知识竞赛,详细说明了竞赛流程和规则,并预祝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收获知识、取得好成绩。

  来自各展业课的选手们分为八组答题,共有四个答题关卡:单兵出征、狭路相逢、点兵点将、背水一战,各组选手都准备充分,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张荣荣老师又对重要知识及难题做了一一解答,选手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最后,管理部对前三名个人及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此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通过海选及最终决赛的方式在区拓队伍中普及了基本法知识、推动了晋级文化的传播,各展业课掀起了学习基本法知识、崇尚晋级的良好氛围。(郭婷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