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闪电赔付,促进客户加保

  近日,唐山中支完成一笔闪赔服务,3分钟内客户1000元理赔款到账,精准的服务,让客户赞叹不已,后续客户更加认可平安的品质服务,联系业务员为自己及家人二次加保。

  艾女士,2019年8月因不慎摔伤就诊,就诊唐山市第二医院。出院后,艾女士向公司申请意外医疗理赔,因投保时自己的家人对保险产品不认可,故艾女士仅投保健享人生1份,未附加其他意外医疗险种。本次提交理赔后,不到3分钟,艾女士就收到了银行到账提醒,1000元医疗险赔款到账。高效的理赔服务让艾女士及家人赞叹不已,更加信服平安的品牌服务。与此同时,艾女士更加客观的审视自己的保障不足,庆幸本次的意外只是小小的意外,如果更加剧烈的风险来临,自己的保额根本不足以与风险抗衡。

  在本次理赔后,艾女士主动联系业务员为自己及家人追加保险份额。这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是让平安越来越好的动力,更是前进的鼓励。(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