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乐亭营业区大小福星产品推介特卖会

  8月19日,唐山中支乐亭营业区在公司职场举办了唐山乐亭营业区8.19大小福星产品推介特卖会。

  本次产品推介特卖会经过营业区员工的精心准备,乐亭营业区全体内勤在新产品上市之前与营业部经理以及主管层级共同学习模压产品卖点、市场定位以及环比产品优势,并在市场中验证总结。在8月初确定推介特卖会整体流程,经过各各层级积极策划准备,市场宣传推广,8月19日按计划如时召开。

  当天上午业务员带客户陆续来到会场,会务组人员按照流程进行签到并引领到会场,并贴心的给客户准备了饮品。

  上午九点特卖会准时开始。会议由内勤刘小雷主持,王丽琴经理主讲。在会议期间王丽琴经理从寿功开始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保险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一份保障不仅是家庭的一份责任,更是未来的一份希望。客户认真聆听,对保险的理念表示认同,并对保险有了意识上的改变,同时对本次新产品的推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是产品介绍阶段。福星产品被定为当前市场上保障最全、价格最合理的产品之一,产品的特性打动了客户,大家在聆听完介绍后迫不及待的进行咨询和进一步了解。在会议接近尾声时,本次特卖会共计到场客户35人,预签单10人,现场签单率28%,可追踪客户7人,准客户培养达到50%。并且公司为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均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各营业部全体人员全情投入并且对达成的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会后总结经验,在业务队伍各层级的呼吁下,筹划8月底追加特卖会场次。这样有效的销售形式更好的为业务队伍搭建销售平台,提升业务达成,提高工作效率。(刘小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