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08:1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丰南营业区开展福星产品启动会

  近日,平安福星产品隆重上市,为了抓住机遇激活队伍,丰南营业区于8月7日举办了福星产品启动会。本次启动会还邀请到了唐山中支段速飞总参加,坐镇丰南,鼓舞员工士气。

  本次培训会从前期准备到召开都经过精心准备。参加会议丰南营业区区经理及各营业部经理及主管全部到场。

  启动会当天,早上八点半所有经理和主管都如约到达了培训教室。启动会开始,首先由李立区经理对福星产品进行宣导。李立区经理对于福星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产品的亮点和优势进行重点强调,将产品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李立区经理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台下的主管们的一致认同。产品讲解结束后,又对八月产品推动的整体规划进行了宣导。李立区经理的谈吐之间,让所有的主管都认识到了,这是一个机会,一个让激活队伍、建立信心的机会。李立区经理宣导结束后,邀请段总上台讲话。段总对刚刚宣讲进行了总结,并鼓舞在座的各位利用公司的产品利用公司提供的各种资源激活队伍、带动队伍。段总的讲话得到了主管们的阵阵掌声,鼓舞着人心,让丰南营业区全体员工都充满了干劲儿。在段总讲话结束后,激动的主管们也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对接下来的动作进行表态。各部经理们带头制定目标,主管们纷纷响应,大家干劲儿十足。

  本次启动会在大家激昂的情绪中结束,大家带着激情带着斗志,抓住机遇行动起来。(王文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