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08:32: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家网点举办“情满中秋•同聚中信”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家网点举办了“情满中秋•同聚中信”手工月饼制作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得到了客户们的积极参与和认可。

  活动期间,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制作一份独特的月饼。面点师傅用有趣而生动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秋吃月饼这一传统的由来,以及一些关于月饼的小故事。客户们认真为自己手中的月饼塑形,用自己的双手和灵感做出了一个个富有创意、心意的月饼,在玩耍中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与身边的家人分享中秋的欢乐、活动的愉悦。客户纷纷表示,中信银行客户增值活动多姿多彩,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中信银行不仅具有专业而全面的银行服务,更是周边居民的真诚朋友。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的服务。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