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7:3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区拓赴沧州参加河北第二片区准课长养成俱乐部回炉会议暨培训

  为总结前期河北第二片区准课长俱乐部培养成果,推动培养新一代课长,唐山区拓部分人员于9月20日远赴沧州参加准课长养成俱乐部回炉会议暨培训。

  本次会议依然在分公司总经理胡云亚总的激情开训中拉开帷幕。胡总希望区拓队伍继续利用好区拓优势,做好区域经营,做大做强区拓队伍。随后会议总结盘点了19年相关指标的达成情况,且分别邀请了各机构优秀人员从区拓发展史、晋升规划、增员增优、保额销售、个人形象提升等不同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知识盛宴。讲授过程中讲师与与会人员互动良好,授课内容引起强烈共鸣。

  最后会议对2019年1至7月片区增员、钻石排名前列的团队及此次会议表现优秀的小组进行了隆重表彰,至此此次俱乐部养成回炉培训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郭婷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