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7:3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保险,让生活更有尊严

  在这个风险高发的时代,风险已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疾病风险,意外风险等等,都时刻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及健康。

  李女士夫妇,早在2000年就已经成为平安客户,投保个人安心、个人费用险种。当时,只是碍于面子,勉强在朋友处购买保险产品,谁也没有想到这一举动会成为日后最为明智的选择。2019年,李女士出现持续性咳血,胸痛的症状,被确诊为肺癌。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李女士奔波于各大医院,出于对生命的渴望让她一直坚持进行治疗。但是,不可逆的疾病发展,高昂的治疗费用像是一个无底洞。

  不幸中的万幸,李女士早年投保了平安保险,虽然保额不高,但是每次医疗费用理赔至少可大大减轻经济压力。因为每年至少5、6次的理赔让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对这对夫妇早已熟悉不已。谈到这份保险时,李女士说到,我现在最后悔的事情是当初没有多投保一些保险产品,但最庆幸的是,我至少有平安的这份保障,让我这么多年一直有尊严的活着,支撑着一次次高昂的透析费用,让我不用在生命面前低头。

  命运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疾病和意外谁都无法预测。当不幸发生时,高昂的治疗费用将加重家庭的经济负担。如何更有尊严的生存,让我们爱的人不再替我们承担痛苦,这就是保险的真谛。(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