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7:22: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遵化营业区召开8月份钻石表彰会

  9月5日上午,唐山中支遵化营业区在遵化宾馆召开钻石表彰会。本次表彰会经过大家的精心准备和布置,表彰会历经半天时间,每个员工都积极全程参与,为本月业务节奏做好了铺垫。

  当天上午9点,表彰会正式开始,本次表彰会由王桂杰老师主持。表彰会首先进行了开场第一轮抽奖,为员工准备了精美的玻璃杯,带来礼物的同时也带动起了整体表彰会的气氛。接下来进行了一年内钻石会员的表彰。获奖的钻石会员陆续上台,由区经理颁发钻石专属水杯,通过荣誉颁发的形式坚定了钻石会员的信心。接下来进行了第二轮抽奖,再次烘托氛围,进行13到99个月的钻石会员表彰。区经理颁发了奖杯并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鼓励在场的伙伴更加努力,早日成为荣誉集体的一份子,坚定员工的钻石之路。最后环节也是本次表彰的重头戏,公司为三位百钻员工进行表彰,三位百钻员工分别是刘东艳、王贵华、刘贵遵经理。三位伙伴也是遵化营业区的钻石标杆,引领遵化发展,带领队伍向前迈进。在全部表彰环节结束后,还邀请到了区拓李阁楠主管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由分公司王阳老师进行了就医360的宣导。活动在11点左右结束,业务伙伴对本次活动特别满意和认可,得到了礼物也收获了知识。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营业区的伙伴也对本次表彰会进行了总结和思考。今后,公司会更加以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来回馈我们的业务伙伴,给我们平安的每一个伙伴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