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7:3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意外天降,谁与同行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在意外事故面前,我们是那么的脆弱,一旦出现事故,我们的家庭,我们的家人将如何生活,我们的生活将如何继续,值得思索。

  2019年5月李先生驾驶车辆外出,在路途中不慎与其他车相撞,经抢救无效死亡。面对突然的变故,年迈的老母亲泪流满面,年轻的妻子早已泣不成声。谁也不愿看到家人的离去,更不愿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实,但在意外面前,人的生命太脆弱,我们拼命想抓住,也无济于事。

  事后,李先生的保单业务员立即向公司进行理赔报案,获悉这一报案情况后,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家属了解事故情况,并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

  原来李先生早年因一直外出工作,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百万任我行意外险,目的就是为了防范风险的发生。本次出险后,经公司审核,符合意外保险责任。9月中旬,公司按流程给付客户意外保险金200万。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保险就像一把大伞,撑在我们头顶,为我们遮挡意外和疾病风险,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