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7:3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爱国、爱家、爱保险”专题产品说明会

  为促进支公司整体业绩发展目标达成,促进福星类产品销售,9月16日,唐山中支丰润营业区召开了“爱国、爱家、爱保险”专题产品说明会。

  早上9点,“爱国、爱家、爱保险”专题产品说明会准时开始,很多客户带着孩子来到了丰润职场,聆听了有关于保险及福星和平安福产品的讲解。很多客户在听完讲座后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对福星产品有了大致了解。业务员在保险知识的专业讲解后,来到各自邀约的客户身边,进行一对一专业咨询。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更好的让客户了解保险内容,及时为自己增加一份保障,也能有效的为业务员完成促单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购买意愿强烈。

  本次为能够营造轻松的氛围,在讲座结束后,公司安排了亲子活动环节。在各主管的带领下,来访客户结成小组,由到场小朋友亲自制作爱心披萨,活动场面气氛热烈,好评如潮,很多小朋友在成功制作完披萨后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通过本次活动,很多客户全面深入的了解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福星产品优势、公司理赔服务等内容,让客户更加了解平安,也更加信赖平安。同时本次活动也为营业区乃至支公司整体的福星产品推动做出了一定贡献。未来,公司会总结经验,更多的推出贴近客户形式的产品宣讲会,让保险理念更好的深入人心,让公司产品更清晰的被客户所了解认同,为公司的全年任务达成贡献力量。(杨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