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7:22: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区拓营业区举办精英培训班

  9月9月至20日,区拓营业区举办了为期十二天的精英班培训。此培训旨在提升新人质量,提高新人产品掌握程度和销售技能,能够在寿险行业游刃有余,从而助力营业区新人指标腾飞,推动中支新人发展。

  本次培训除了包含区拓文化,金管家操作,新版保额销售,孤儿单服务,万能险讲解,以及投保知识相应课程外,还安排了户外展业,带领新人走出去,突破自我。同时培训受到了营业区高度重视,安排一线星级大咖授课,营业区区经理赵津亲自讲解万能险。

  本次培训分为多个板块,每天由学员组织早会,培训早会欢乐无穷,趣味十足;手语舞板块,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我的骄傲》手语舞;理财知识板块,邀请资深专业人士为大家进行理财投资分享;APP板块,大家进行金管家活动手机实操;户外展业板块,学员进行分组,展业结束后由各小组进行经验分享;最潮培训板块,大家录制中秋视频,比拼抖音积赞大赛。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结训典礼温馨感动,开单奖、钻石奖、优秀小组,优秀个人分别受到表彰。培训班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蛋糕,再一次将结训典礼的氛围推向高潮。我们坚信在座的学员们必将成为区拓的未来,唐山中支的希望。(王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