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00:2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启零售开放银行生态圈!中信银行举办“开薪易”零售开放产品发布会

  9月2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新闻发布会,推出基于“开放、无界、有温度”应用体验基础上的零售银行开放产品————“开薪易”代发业务平台。中信银行践行“用户在哪里,中信银行就在哪里”的服务理念,现场展示了中信银行开放银行的建设成果。君乐宝乳业集团、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FESCO河北、精英集团等近200家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信银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开放、无界、有温度”。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珊副行长表示:“中信银行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数字化移动平台,将从物理的网点服务转变为随时、随地、随需、多场景、无处不在、7*24小时服务的银行,也体现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初心。“开薪易”开放代发业务平台,让代发业务不再受限于中信银行的客户,开放到个人可提供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账户。中信银行将代发薪的服务从银行内部延伸到用户终端和企业平台,就像在企业内嵌了中信银行的“线上网点”,既能赋能企业,将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和行政管理整合在一个开放平台上,同时个人代发用户可以拿各行银行卡领工资,带来财富增值,让更多企业、个人感受到便利、高效和智能。”

  据悉,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与用户场景的深度融合,在大数据智慧经营引导下,为用户提供“即时即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常辉锋副行长强调:“中信银行密切关注互联网发展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关注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对传统银行业务的冲击和改变。”通过科技赋能让银行和银行以外的场景连接、共享、生成直抵用户端的应用场景,这是中信银行对于开放银行发展战略的规划和践行方向。

  可以预见,未来的银行将不再是一个场所,而是以用户为中心,用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中信银行正在践行和实现开放银行的这一使命。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