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8:58: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中粮河北广场支行举办“披萨DIY”客户活动

  10月2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中粮河北广场支行举办了一场“披萨DIY”客户活动,旨在服务新老客户,密切客户关系。当天十余位客户到场参与,共度周末美好时光。

  为了方便大家亲手制作披萨,馅料、饼边都是提前准备好的,大家在“棒约翰”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先在烤的金黄的饼面上涂上一层厚厚的酱料,再放上馅料,最后撒上芝士......专业面点师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时而从旁指导,时而手把手协助,与大家一起享受幸福的周末时光,现场洋溢着温馨甜蜜的味道。

  活动大概持续了1个半小时,大家在制作披萨的间隙,相互交流理财经验,分享对时下热门话题的看法,大家彼此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进一步提升了新、老客户对中信银行服务的满意度,同时密切了客户之间的关系。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