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8:59: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空中客服,让业务操作更加便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平安人寿的空中客服也顺应潮流产生。其支持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客户资料变更及投保人变更等几乎全部的保全业务的在线办理。

  近日,客户马女士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焦急的来到公司柜面,说最近因自己生意周转不开,需将自己的一份万能险操作部分领取,以缓燃眉之急。但服务人员在帮助客户代办业务时发现无法申请,行销系统中提示需要更新证件有效期后才可办理,但来回找客户签字既麻烦,又不能为客户及时解决问题,所以这才急忙带客户到柜面办理。柜员首先询问马女士手机上是否下载了平安金管家的软件,马女士显得有些疑惑,翻看手机后询问柜员是否是这个类似钥匙标记的软件,柜员简单的为其讲解了金管家的功能,针对证件有效期的维护,只需要扫描身份证的正反面就可以及时进行更新,随后又帮助马女士呼入空中客服申请保单的部分领取,发现前面有三十多人排队时,马女士显得有些着急,柜员一边安抚客户,一边继续为其讲解金管家的好处,不到10分钟,就成功连接到了空中柜员,经过一番信息核实,人脸识别,电子签名后,几分钟就把业务处理好了。马女士对刚刚的一番操作赞不绝口,称“不知道这个小小的软件现在有这么大的功能,而且还能面对面的进行视频,你们平安的这项功能真的是太便捷了,以后我就能在家自己操作业务了”。

  科技改变了生活,而空中客服则是让业务的办理更加的简单,便捷。公司致力于提供更加先进及高效的服务,让业务更简单,让客户更方便。 (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