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8:59: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雪中送炭,信守承诺,贴心理赔,平安相伴”

  近日,唐山中支完成一笔重疾先陪案件,为客户送去重大疾病理赔款4万元,助力客户重拾信心,继续治疗,与病魔战斗。

  秦女士,2019年因乳腺肿痛就诊唐山市人民医院,经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癌。秦女士考虑自己的疾病后续需要巨额的资金支撑,家中还有年幼的孩子年迈的老人需要照顾,打算放弃治疗。就在全家笼罩着一片死寂的时候,同病房的病友询问秦女士是否有商业保险。此时,秦女士才想起自己多年前投保的平安保险。当时,因好友推荐,自己勉强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因每年保费仅千元,故自己从未多加关注。

  本次患病后,秦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95511进行报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平安理赔调查人员就前往医院为秦女士现场申请重大疾病理赔。

  经公司的最终审核,本次疾病病理明确,故正常给付重大疾病理赔款4万元。保险的雪中送炭,让秦女士体会到了保险的功能与作用,秦女士表示,日后一定积极的为身边的亲友推荐保险,让大家都增添一份保障。(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