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8:59: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滦县营业区举行全体主管会

  国庆假期过后,唐山中支滦县营业区经过精心准备,于10月11日在金融中心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全体主管会,本次会议全员出席。

  根据业务节奏发展,滦县营业区经过整合重新安排了新的工作部署。由区经理高守松带领督导团队对营业区人员业绩及现状进行讨论,确定本次主管会议的四大板块,完善会议内容,做足会议准备。

  10月11日,主管会在金融中心准时召开。会议开始首先由高守松区经理进行会议主要内容介绍,进行了四季度全年收官目标安排,通过对目标的分解,更加详细讲解了对保额销售2.0重点推动的措施及推动内容。会议第二部分为分组研讨与发表,由各位部经理带领营业部各位主管进行收官目标达成举措的研讨,以及如何在营业部推动保额销售2.0的学习。随后进行了各部代表分享。会议的第三部分,由张健老师带来10月重点工作内容指引,详细说明了本月人力、业务各项方案以及节点要求。最后一个部分是由解超杰老师对10月营业区各项工作行事历进行讲解。组织引导各营业部提前制定本营业部行事历,在引导过程中,各部都对当月工作重新进行了研讨梳理,并公开发表。

  通过本次主管会,滦县营业区各位主管梳理出了接下来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邢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