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8:59: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温馨理赔,获客户锦旗相赠

  10月8日,平安客户杨先生的家属来到平安寿险唐山中心支公司,将代表服务满意的锦旗赠与平安理赔人员。“理赔服务快人一步,承诺保障,情系客户”,短短的16个字,承载了客户沉甸甸的感谢之情。

  2019年10月,杨先生因心脏不适,胸闷胸痛就诊唐山市工人医院。客户出险后,家属第一时间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后续阶段性治疗结束后,联系业务员提交理赔申请。因杨先生病情复杂,病历中无具体心脏堵塞程度。机构理赔人员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杨先生家属,了解具体病情,并协助客户一并前往医院调出相关诊治资料,补充关键审核资料至公司系统。

  经中心最终审核,符合条款约定重疾程度,最终,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6万元。

  杨先生的家人在获悉理赔结论后,为表示感激之情,特制作锦旗赠与平安保险公司理赔部。(李欣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