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06:53: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唐山分中心隆重揭牌

  10月29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唐山分中心揭牌仪式在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功举办。随着私人银行中心唐山分中心的正式揭牌成立,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财富管理业务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平台,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中信银行在行业内首批推出“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服务,立足中信集团强大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持续”的受托服务。

  据了解,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已拥有300余户私人银行客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在唐山高端财富管理业务领域占据重要市场地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于2018年11月8日成立,今日唐山分中心的成立,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专业化的私人银行服务,始终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高珊、唐山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张贵晶、唐山分行党委书记徐立新、唐山分行行长张一叶、唐山分行见习行长助理陈鸿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并在会上发表致辞。

  高珊行长指出,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一直秉承“致广大而尽精微,以无界成就尊逸境界”的客户服务理念,希望唐山分行以此次私行中心揭牌为契机,不断强化中信私人银行品牌,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服务能力,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金融+非金融”的全方位服务方案,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张一叶行长指出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认真践行“客户为尊、诚信创新”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区域最佳私人银行”品牌,大力引进河北市场稀缺的高端金融产品和服务资源,为市内贵宾客户的生活品质提高、财富稳健增值和家族有序传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中信银行总行李华老师为现场五十余位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带来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以及私人银行服务体系的解读,聚焦高净值客户传承需求,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几年,国内的私人银行业务将进入激烈竞争和蓬勃发展阶段,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积极应对私人银行市场环境的变化与挑战,依托中信集团的强大金融平台,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用真诚与专业践行对客户的郑重承诺,为客户家族财富保驾护航,助客户家业传承积厚流广。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