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10:26: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召开“匠心·比新”新人养成技能大赛启动会

  11月19日,唐山中支培训部于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新人养成技能启动大会。

  随着全省各层级对新人养成工作的关注,“树增优观念、建新人流程”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为不断提升各条线内勤专业技能,分公司组织了“匠心·比新”新人养成技能大赛。本次会议首先由杨金国总进行致辞,从个人发展角度强调技能大赛对于内勤的重要性。对新人条线及人力条线各专岗老师提出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备战,并提出期许,永争第一。其次培训部高春飞主任对竞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11月核心指标进行了预警,提示授课比赛的时间安排。最后张森主任对重点部分进行了再次强调,望全体内勤老师能在比赛中展示自我,取得佳绩。

  匠心比新共成长,增优育优赢未来!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启动会,鼓舞了唐山中支参赛老师的士气。期待唐山中支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李若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