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10:43: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区拓迁安网点参加马拉松活动

  为展示企业形象、煅造意志团队,唐山中支区拓营业区迁安营业部11月绩优活动为马拉松活动。迁安营业部绩优人员于11月15日参加唐山迁安市举办的“文明城市,花园迁安”城市形象马拉松活动。唐山区拓迁安网点张冬梅展业课负责组织收展员参加本次活动,并展现出积极的企业形象及向上的业务素质。

  马拉松活动开始后,全体参赛人员热情满满地走进赛场,平安的选手们更是神采奕奕,虽然寒风瑟瑟,但是我们平安的选手们高举平安大旗摩拳擦掌、以磅礴之气魄、以不抛弃不放弃之精神,迎接比赛。

  一声枪响,张冬梅课长首先迈出矫健的步伐,其他选手紧跟其后,平安健儿们在奔跑的人群中依然那么闪亮,统一的着装及响亮的口号成为本次活动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得到了社会及参加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展业课绩优人员纷纷建议多多参加类似社会活动,既能活动身体,又能锻炼意志品质,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绩优员工在随后的总结会上表示一定积极完成全年收官,开启更好的2020平安路。(刘小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