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10:44: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智慧客服,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

  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极智的客户服务体验,运用产品和服务的粘性打造灵活,高效的线下一站式服务,而智慧客服三方视频的开通,更是让客户的服务体验迈上了一个大台阶。

  近日,代理人马先生匆匆忙忙感到柜面,着急的问柜员:“麻烦您赶紧帮我想想办法吧,我的客户现在人在山东,家里目前有点事着急用钱,想要部分领取,可是咱的金管家系统一直提示要维护受益人信息,现在受益人也不和他在一块啊,这可怎么办呀?”柜员听后,首先向代理人要了保单号。经过一番查询,系统中投保人与被保险人的关系为父子,且投被保险人的信息都是正确的,但孩子作为受益人的证件有效期是空的。

  柜员耐心告知代理人“客户的信息已经查到了,因为客户领取的金额大于1000元,所以要维护受益人的信息,因为现在受益人的证件有效期为空,那操作的时候一定是操作不过去的”,“那可怎么办啊,客户着急用钱,现在也回不来啊”,代理人马先生更着急了,柜员笑着解释道:“针对于这种不在同一地方的客户,现在已经可以三方视频了,只要投保人,受益人同时有时间,一起通过三方视频进行连线就可以确认办理了”。代理人听后松了一口气,立即联系客户告知客户可以三方视频办理,电话中传出客户爽朗的笑声。

  平安的强大,不单纯是公司规模的强大,更是在服务中不断进行着创新,利用高科技,开通多渠道为客户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体验。(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