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10:2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保险,家庭的保护伞

  近日,唐山中支完成一笔意外身故赔付案件,共计赔付30万元。

  被保险人郑先生因意外交通事故出险,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仅3天时间,郑女士就失去了父亲,这个噩耗让全家都陷入痛苦之中。2019年11月郑女士在业务员的协助下,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正常赔付身故保险金10万,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共计赔付30万元。

  平安寿险客户郑女士投保意识较强,曾在2018年为其父亲投保安鑫保18Ⅱ(保额10万),附加安鑫保疾18Ⅱ(保额10万);附加意外13(保额20万);附加意外医疗A(保额4万),附加健享人生A(2份);附加住院日额18(10份);附加豁免B18,年缴保费7335.96元。保额和险种根据家庭经济情况设计合理。

  但意外无处不在,短短三天,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被意外无情的夺走。面对意外风险,我们都无法预知,但防范风险,把风险的危害降至最低,是我们选择保险的理由。30万元理赔款,虽然不足以磨平亲人心中的伤痛,却可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缓解经济压力。(李欣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