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10:44: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智慧客服,温暖客户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自上线以来,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好评,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客户可以足不出户的办理需要办理的业务,减少了客户的来回奔波,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更加贴心的服务。

  11月的一天,刘女士急匆匆的来到柜面,一进门就开始抱怨“我前两天按照你们代理人说的注册下载了金管家,可是在里面根本看不到我的任何保单信息啊,我这些日着急用钱,自己家里又忙,本想自己操作一下保单贷款,可是看不到保单怎么让我操作啊”。柜员见状立即进行安抚,随后进入系统查看了一下刘女士的信息,并与其逐一进行了核实,都没有问题。于是让刘女士进入了她自己的金管家,在个人信息中查看一下是否信息录入有误,登进去一看,在姓名处只录入了姓氏,随后将名字完善后进行了提交。刘女士重新打开金管家终于查看到了自己的保单,心情平复了许多。柜员又现场指导刘女士进行了保单贷款,但由于被保险人是孩子,且孩子的证件没有带,所以柜员将操作步骤写给了刘女士,让其回家联系操作就可以了。刘女士临走时对柜员表示了感谢,并对自己刚来时的抱怨表示了抱歉。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的推广,是我们服务客户的一把利剑,它使距离不再是距离,客户在家都可享受到专业的服务,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智慧客服,温暖服务。(许梦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