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08:17: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重温热情岁月 唱响老年生活”合唱节活动

  12月2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重温热情岁月,唱响老年生活”老年合唱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电视台1号演播厅、唐山大剧院同步举办。本次合唱大赛自10月份筹备以来,受到广大老年朋友热情关注,全省共75支队伍2787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7支队伍同时登上了石家庄及唐山地区决赛的舞台。

  本次大赛邀请了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老年大学等单位领导到场观赛,同时邀请了中国音乐协会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珊副行长在本次大赛致辞,并代表中信银行接受了媒体采访。高行长表示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政策号召,将养老金融服务定位为全行战略,从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游、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享等多个层面不懈努力,经过数十年耕耘,成功打造了“幸福年华”的老年客户服务生态圈。本次合唱大赛是中信银行服务老年客户的内容之一,此后还将通过主题沙龙,专项竞演等活动形式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老年客户。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整齐的队列、良好的精神面貌相继演唱了《英雄战胜大渡河》、《沁园春.雪》、《十送红军》、《七律长征》、《葡萄园夜曲》、《祖国颂》等经典歌曲,或激越昂扬、或欢快流畅,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年朋友们的精彩演绎,诠释了音乐的力量,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因“乐结缘、因“乐”不凡、因“乐”出彩的艺术风貌。

  本次合唱大赛得到了全省各大老年合唱团的广泛参与,唱出了老年艺术团体的精神风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

  (韩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