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13:39: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抗疫企业赠送保险保障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抗疫企业赠送保险保障

  为了给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整合资源,联系多家保险公司为河北省广大一线抗疫人员,免费赠送每人20万元保额的新冠肺炎保险。

  截止2月15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已向卫生系统、民生保障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各类奋战在抗疫一线的75家企事业单位的赠送新冠肺炎保险,累计保障人数2.56万人、保额51.27亿元。据悉,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主动与广大抗疫一线的单位进行对接,为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更多的有力保障。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做好全面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在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扛起社会责任,持续加快金融服务效率,提升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温度,展现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力度与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