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01:30: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努力践行着社会责任,积极传递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努力践行着社会责任,积极传递中信温度

  2月中旬,唐山地区的部分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工企业的员工面临的疫情风险也在增加。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作为有温度的银行,深深牵挂着客户的健康安全,努力践行着社会责任,积极传递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一方面主动联系购买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通过快递免费提供给复工企业的员工,为企业客户员工增加一层健康保障。另一方面,积极提供对公代理团险业务产品,为企业员工可能因新冠病毒感染引发肺炎送去一份关爱。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头联系客户并组织分行干部员工联系企业客户开始赠险活动,关键时期把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客户身边。仅仅6天时间,该行就为唐山辖内80余家企、事业单位39000多名职工,免费送上每人20.5万元的保险保障,累计保额超80亿元,其辖内的迁安支行、玉田支行更是将医疗机构作为赠险工作的“主战场”,为全市部分医疗机构的4000多名一线医护人员投保,累计保额6亿元。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自2007年入驻唐山地区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辖区内的广大客户提供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唐山地区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更好地展现中信智慧,贡献更大的中信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