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05:59: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勇担当 助力当地抗“疫”阻击战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勇担当 助力当地抗“疫”阻击战

  新年伊始,一场在全国多个城市及地区发生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而又气势汹汹,没有硝烟的战役考验着每一个人。

  根据保定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第一时间制定具体可操作的“一组两案”,同时工会、团委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保定分行全体员工上下联动、抓落实、畅通道、提服务、重支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提高金融服务质效,积极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在得知保定市辖内某三甲医院是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医院,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火速行动,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多方联系防疫用品供应商,员工自发捐款,在确保采购物资及时到位的基础上保证质量及防疫效果,为该医院送去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辖内支行积极行动,到所在街道办事处、社区及部分企业开展慰问活动。该医院及街道办给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纷纷发来的感谢信,“中信温度”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坚决贯彻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干扰肺炎疫情的通知》要求,疫情期间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开启对公业务绿色通道,为某医院及时汇出街道防疫款;主动作为,为某企业办理远期结售汇3550万美元;实施多项普惠金融政策,全力为中小企业纾困。

  面对疫情突袭,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秉承“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企业文化理念,在特殊时期更加义不容辞,勇担责任,为保定地区抗“疫”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