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14:44: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抗疫情,保民生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全力守护京津冀人民的菜篮子

抗疫情 保民生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全力守护京津冀人民的菜篮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与企业客户的联系,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保障民生物资成为了此次抗击疫情的关键。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作为京津冀百姓的菜篮子,“防疫情、保供应、平抑物价、解决滞销”责任重大,但对于河北新发地的广大商户们来说,此次疫情给他们的日常经营带来了不少的困难,如何避免或者减少现金交易、减少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怎样保障疫情期间正常结算等等,成为了商户们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

  面对企业的求助,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得知后,随即召开紧急会议,制定问题解决方案,次日便上门为商户们办理白金储蓄卡,现场为客户办理我行网上银行、电子银行、线上收款、信用卡、个人贷款等业务。特殊时期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广大商户们倍感温暖,问题得以解决,商户们保障民生的干劲更足了,对打赢疫情民生保卫战的信心更强了!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继续为广大企业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全力为中小企业精准纾困,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