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09:3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中支4月理赔保障日例会

唐山中支4月理赔保障日例会

  4月15日,针对总部2020年推出理赔保障日新内容,杨总组织营销管理部负责人和两核管理部负责人、各部部经理和绩优人员一起对理赔保障日进行解读和研讨。

  会议伊始,杨总指出唐山的平安福销售在全省的排名比较落后,尤其是主管平安福销售处于全省最后。所以,借助理赔保障日丰富外勤队伍理赔与核保专业知识,帮助外勤更好地进行销售和服务,助力唐山平安福销售,借助理赔保障日培训,助力绩优达成及方案达成。随后,杨总将分公司和支公司的理赔保障日流程逐一进行阐述。随后,高经理指出理赔端到端时效概念,理赔端到端时效=所有已决赔案出险至通知的天数总和/所有已决赔案件数,其中起点为客户出险时间,终点为理赔结案时间,客户出险时间到理赔结案时间越短,说明公司理赔速度越快,客户对理赔服务感受越好,理赔后加保的可能性越高。

  会议最后,杨总进行总结发言。理赔保障日是一个好的契机,大家一定要落实到位,各位部经理也要借助理赔保障日,提升队伍技能,促成员工拜访和业绩达成。推动各项方案的达成,促进平安福的销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