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09:35: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保险——让我倍感安全

保险————让我倍感安全

  刘女士,27岁,是一名普通的职员。因刘女士工作不稳定,没有充足的社会保险保障,刘女士的母亲选择为女儿投保了一份商业保险。

  在众多保险产品的中,考虑平安的品牌影响大,保障充足,刘女士选择了平安寿险。2018年5月,刘女士的母亲为女儿投保平安福至尊18(保额20万)、附加平安福疾尊(保额15万)、附加平安福肿瘤尊(保额15万)、附加健享人生A、意外附加伤害、附加意外医疗A,年缴保费6353.87元.

  2020年1月,刘女士参加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双侧结节,因结节形状不规律,性质不明确,建议尽快安排复查。命运像是开了一个玩笑,刘女士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谁也不曾料想,癌症会在发生在27岁的年轻姑娘身上。病情不等人,虽然刘女士很难接受这一事实,但在家人的劝说下还是尽快实施了手术,切除了双侧甲状腺。故事并未到此终止,因就诊及时,刘女士的手术非常成功。保单服务人员获悉刘女士病情后,第一时间拨打95511进行理赔报案,根据标准服务5+5及提示,将理赔应备资料通过微信转发给刘女士。因报案及时,资料准备充分,出院后15天后,保单服务人员就为刘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刘女士病情符合重疾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15万、医疗保险金2472.1元、手术保险金1254.18元,共计赔付153726.28元,并豁免剩余保费。

  收到赔付通知后,刘女士非常欣慰,深感庆幸的同时,也倍感安全。因为风险来临之时,不再是自己独自面对,单打独斗,而是有平安寿险与自己同行。平安寿险是您和家人最坚实的后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