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08:18: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疫情难挡客服人的热情

  平安人寿的客服人,敢于担当,佩戴口罩,等待客户的光临;用心倾听,热情服务,尽力解决客户的问题。客服门店刚刚营业,客服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客户的到来,用专业安抚客户焦虑的心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特殊时期带来了一丝温暖。

  近日,客服门店上午刚一开门,客户刘先生就急匆匆的来到柜面,连声向柜员抱怨道:“我通过平安金管家领取生存金,但它一直提示我信息不完整要进行补充,可我不清楚从哪下手啊!”柜员边安抚刘先生,边进入系统查询保单情况,发现被保险人的职业信息为空,于是向刘先生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指导其在金管家中自助将被保险人的职业进行了补充,并对其他的保全业务及相关的模块做了简单的介绍。刘先生听后十分满意,“以后就算不出门,我也能将钱领出来了”,刘先生连连称赞。

  疫情期间,无数岗位的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成为我们坚实的依靠,而身为平安的客服人,又有什么理由不用心服务呢?客服人只希望能用自己的点滴力量,温暖前来的客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