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02:27: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两核人员与唐山路北法院、路北公安局共同宣传反保险欺诈

唐山中支:两核人员与唐山路北法院、路北公安局

共同宣传反保险欺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通讯员李欣玥)为进一步加强反保险欺诈工作,提升广大客户对保险欺诈的认识,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两核风险管理室与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金融庭、进行联系沟通,与金融庭的法官及干警一起开展了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办公地点在唐山市金融中心,诉讼管辖法院为唐山市路北区法院。因为唐山市金融中心汇聚了多家金融机构,唐山市微小企业服务中心、唐山市银保监局、唐山市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金融庭、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局经侦支队金融中队等均在唐山市金融中心办公。唐山市金融中心聚集了大量办理银行、保险、征信等业务市民,为扩大反保险欺诈宣传覆盖面,平安寿险唐山中支两核人员提前与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金融法庭、路北区公安局经侦支队金融中队领导进行联系沟通,3个单位共同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20年5月,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正式开始。3个单位将活动地点选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大家一起拉起条幅展开宣传,向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保险知识,提示如何识别保险欺诈,引导大家远离保险欺诈,避免保险纠纷。市民对反保险欺诈宣传非常感兴趣,拿到宣传折页后主动询问保险相关知识,了解保险欺诈的危害性。

  反保险欺诈宣传不仅树立了平安寿险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为广大群众送去保险知识,让大家认识到保险欺诈的严重危害,起到净化保险市场的积极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