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07:47: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工会健步行活动

唐山中支:工会健步行活动

  5月29日下午,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家国平安,共创未来”为主题特别健步行活动。

  这是一个希望纷飞的季节,微风如酥,遥看青草花香,百花盛开的时节。唐山支公司和各个郊县网点同步开始工会健步行活动。唐山支公司工会领导带领着朝气蓬勃的健步行队伍,沿着人民公园的林荫小道快乐出发、有序前进。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高举标语,欣赏绿道美景,欢声笑语洋溢在人民公园的上空。

  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充分展示了平安人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部门及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参加完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将积极继续践行“强健体魄,陶冶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刘光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