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02:35: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保险唐山中支:丰南营业区7月钻石活动

平安保险唐山中支:丰南营业区7月钻石活动

  7月16日,平安保险唐山中支丰南营业区举办了7月钻石活动,本次钻石活动名字叫水果搬家。

  夏日炎炎,在7月酷暑的日子里,丰南营业区为缓解外勤队伍压力、鼓励钻石人员坚持钻石,拉动钻石节奏,也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营业区组织了本次钻石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在营业区集合,首先由孙经理对营业区上月的指标进行了盘点总结,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了肯定,让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月底的冲刺。并对上月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讲解和总结,激励大家坚守钻石目标。本次会议采取超市大搬家活动,达成钻石人员可以进去搬水果,限时30秒,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

  通过这次钻石活动,大家总结之前的优点也反思了不足,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每个人都订立的自己的目标,为丰南营业区7月目标达成增强了信心,为丰南营业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王文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