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9:11: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支开展“品质护航 行稳致远“品质宣传系列活动

唐山中支开展“品质护航 行稳致远“品质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队伍风险管控,合规经营意识,加深对品质合规知识的认识理解,为客户提供更好专业的服务。2020年,唐山中支区拓系列围绕“品质护航 行稳致远“主题积极组织内外勤进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品质宣传活动。

  管理部首先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行事历,明确了管理部及展业课将要承接的活动内容及重点宣导事项,随后在职场内悬挂条幅、摆放展架,烘托出浓浓的宣传氛围。各展业课利用早会组织开展四期包括《警惕黑产、保护自己》《管控契撤负佣追缴》等8个品质宣传片的内容学习。各展业课又积极组织收展员录制品质合规创意小视频,通过形式新颖的小视频教导收展员打击黑产、管控契撤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销售品质,合规展业、健康发展。

  “品质护航 行稳致远“,2020年,唐山区拓将秉承此次品质宣传活动精神,进一步推动业务队伍持续关注和提升销售品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中支业务长期健康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