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9:10: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客服柜面每天都会接待要办理不同业务的客户,每位客户的需求不一样,我们遇到的情况也是各种各样,但柜员们专业和贴心的服务经常能赢得客户的赞许,而这些赞许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

  近日,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的柜面来了一位客户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由于被保险人已经成年,投保人张女士不能领取生存金,只有她女儿本人才能领取。张女士得知后很着急,女儿在外地过来十分不方便,而且张女士的服务人员已经离司,所以这么长时间以来,所有的业务都是张女士自己前来公司办理的。柜员了解情况后随即联系了保单新的服务人员,为张女士进行上门服务。张女士很感谢柜员的服务,其一直以为自己的单子没有人来服务呢,所以对柜员更是连声感谢。

  用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满意而归,体现出服务是一种荣誉,当优质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表扬时,从内心里感觉便是幸福和快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