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9:1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周到服务获称赞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周到服务获称赞

  周一早上一开门,代理人胡先生就急匆匆的来到柜面,刚坐下就开始诉苦:“我有个客户过两天就要交费了,之前他的保险加的是健享人生A,可是客户现在想变成健享人生B,可是我在E行销里没有找到呀,难道我要把这个退了再重新增吗?那样不就会有等待期了吗?万一客户在这期间出险怎么办呢?”柜员听后急忙安抚道:“您先不要着急,咱这个业务叫做医疗险转换,在交费前30日和宽限期内都是可以操作的,而且现在客户通过金管家APP就可以操作完成。”胡先生听后松了一口气,说:“金管家客户是有的,那我现在赶快联系一下客户,让他通过APP操作一下。”过了一会,客户打电话给胡先生说已经操作好了,还称赞空客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而且客服的态度也是超级好。胡先生也随声附和:“金管家上的功能真是越来越多了,真是为我们的科技服务感到骄傲啊!”

  随着金管家功能的更新,我们的智慧客服的服务体验也在逐渐的提升,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暖的服务。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