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12:05: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勇夺河北金融系统职工篮球赛亚军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勇夺河北金融系统职工篮球赛亚军

  河北金融工会、河北金融体育协会主办,河北金融团工委协办的“抗疫情迎国庆”第三届河北金融系统职工篮球赛自9月12日开始,历时45天,共有54支队伍参赛。10月26日下午,总决赛在Z-ONE篮球公园举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经过激烈角逐,夺得亚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为两个月以来的集训和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比赛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各二级分行和支行的全力支持下,分行工会组织选拔赛,通过选拔赛组建了分行参赛篮球队。参赛队员们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克服工作困难、家庭困难和伤病困扰,每天坚持8小时训练,每晚开会总结,一练就是两个月。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小组赛中,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篮球队经过循环赛,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杀进淘汰赛。淘汰赛中,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篮球队从32强到16强、8强、4强,直到赢得半决赛挺进决赛,历经千辛万苦,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展现中信风采,用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战胜强劲对手,进入决赛并获得亚军。

  此次河北金融系统职工篮球赛球队众多,高手云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篮球队在高强度赛事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观众献上一幕幕精彩的比赛,也在金融同业中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敢于拼搏,勇争一流的企业形象。为中信银行在燕赵大地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喝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