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7:4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民生保障单位做好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民生保障单位做好金融服务

  因近期石家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市居民居家隔离。尽管疫情隔离了接触,却无法隔断中信服务。中信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疫情期间民生保障单位及时完成代发工资业务。

  获知维明支行须在此特殊时期为民生保障单位发薪诉求后,分行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安排专车专线通勤,护送员工安全出行,确保代发工资顺利进行。截至1月16日中午,维明大街支行为我市某发电厂、某环卫大队共计1981员工完成了代发工资业务,代发金额645.74万元,保证了两家单位一线抗疫员工按时发薪,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为全市居居民提供用电保障,营造更加清洁的卫生环境。

  在这场没有硝烟战“疫”中,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时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在向社会传递着中信“温度”、“速度”和感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