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05: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赠险,助力抗疫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赠险,助力抗疫

  疫情爆发后,为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强后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认真部署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携手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设计简易投保方案、开展赠险专项活动,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上免费疫情防控保险保障,为他们提供贴心的关怀和守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多次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与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在业务流程、渠道保障等多方面、全方位优化调整,制定专属保险计划。辖属各分支机构迅速落实,积极摸排、对接一线防控单位及人员。截止目前,该行联合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共计为40余家单位免费赠送了涵盖新冠肺炎保障的保险产品,累计保障人数8274人,累计保额8.27亿元,赠险对象已涵盖医疗卫生系统、民生保障机构、复工生产企业等。

  凝聚万众一心力量,展现同舟共济精神。接下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贯彻金融支持防疫的工作要求,继续为助力疫情防控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秉承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形象,积极践行“有温度、有当担”的企业愿景,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