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20:35: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演讲活动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演讲活动

“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潜移默化地给大家传递向上正能量,以良好家风推动分行发展。”日前,参与“传承红色家风”演讲的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深有感触地说。6月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了传承红色家风演讲活动,共有16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加。

经过前期初赛激烈角逐,十一家基层党组织脱颖而出,优胜的十一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有的选手通过讲述古人先贤、革命前辈的感人家风,触动人的心灵,让大家深受教育;也有选手讲述自己的优良家风,让大家感受到质朴家风带给人的力量,形成共鸣。该活动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的活动形式更加激励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忱,在全行再次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分行新三年战略发展规划起好步开好局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同建党百年纪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在谋划做实、学习走深、办事用心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伟力和行动动力。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