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21:3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雄安发展、关爱新区建设者”活动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雄安发展、关爱新区建设者”活动

6月29日,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雄安新盖房分洪道二标项目部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助力雄安发展、关爱新区建设者”金融服务进工地暨保险补充计划赠送仪式活动在雄安新盖房分洪道二标项目工地成功举办。在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为建设者讲解反电诈、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向建设者赠送了一份中信保诚专设的重疾险补充计划。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中信保诚河北分公司、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及中铁十二局雄安新盖房分洪道二标项目部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计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历史性工程。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京雄城际等多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如期交付,大量雄安建设者为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快速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石家庄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根雄安,并依托区块链科技赋能,深耕建筑施工领域市场,服务数百家企业客户和数万名建设者。2020年以来,雄安分行累计为中铁十二局提供上门服务40余次,累计开立个人银行卡7000余张。截至目前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已为新区300多家企业、2万余名建设者提供银行结算服务,有效地保障了新区建设资金拨付和工人工资的发放效率。凭借有温度的银行服务,中信银行的服务能力与效率得到了新区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信保诚河北分公司协同合作,联合中铁十二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新区建设者赠送重疾保险补充计划,旨在为他们送上实实在在的一份关爱、一份保障,切实体现国有企业担当。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信保诚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更加积极深入的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当中,加大对雄安新区的服务拓展力度,践行初心使命,为新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银行保险服务。

中铁十二局集团雄安新盖房分洪道二标项目部负责人对中信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赠送了“高效执行有担当、贴心服务有温度”的锦旗,感谢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服务雄安建设者的工作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同时希望能够与中信银行、中信保诚建立更加深入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维护雄安建设者群体权益,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参与雄安建设者的工人代表以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中信银行、中信保诚、中铁十二局的感谢,表达了把雄安建设好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是银、保、企三方以党建促进发展,以业务夯实党建的重要合作成果。通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保障了雄安建设者权益,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落地。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