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10:1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财险唐山中支成功举办助力古冶区乡村振兴爱国主义教育宣传街揭牌仪式

10月20日上午,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在古冶区卑家店镇三街村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街”揭牌仪式,该项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平安财险重走长征路暨“乡风文明100行动”在古冶区正式拉开序幕。古冶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振君、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副总经理陈涛带队出席仪式。

本次,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党总支出资为卑家店镇三街村内主要街道绘标语彩绘长廊,以红色基调国旗、国徽、天安门、长城、新都市剪影等为元素,书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弘扬文明新风尚、开展“双创四进”筑牢坚强堡垒等内容,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爱国主义建设。

近年来,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助学、防灾救灾、疫情防控、慈善捐赠等多项惠及民生相关活动。去年疫情期间,平安财险古冶支公司在古冶区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为古冶区全年纳税贡献800余万元,为古冶区经济发展、社会保障奉上了绵薄之力。截至目前,已为古冶区下辖23家企业提供了超过4亿元安全生产责任风险保障。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起点,持续加强与古冶区政府的合作,助力古冶区乡村振兴。

未来,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将坚守保险初心,继续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充分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探索基层金融机构在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等方面的新路径,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