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16:11: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近日,随着国内多地疫情反弹,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高度重视,立足抓早、抓小、抓持续,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增强忧患意识,从严从紧做好防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一是拉网排查,全员核酸。十月下旬疫情反弹以来,该行第一时间排查全体员工的行程轨迹,同时结合地方医院来行为全体职工及驻点外包人员进行两轮核酸检测。

二是统一部署、强化日常。该行多次召开专项会议部署防疫工作,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要求所辖网点加强访客出入管理、日常网点消毒、及员工出行管理,严格日常管控,不漏过任一细节。

三是接种疫苗、应接尽接。该行积极对接疾控中心和社区,统计全员疫苗接种情况,积极组织符合接种加强针的人员及时接种。

四是采购物资、硬件保障。自疫情暴发以来,该行已多次采购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手套等防疫物资配发到每个网点,每名员工,充实物资保障,树起防疫高墙,阻击新冠疫情,保卫员工安全。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作为地方金融窗口,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重点部位防控,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脚踏实地、以力促行,为区域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