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20:1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平安财险唐山中支以暖心理赔服务抵挡暴雪严寒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唐山市区及大部分县区出现强降雪、大风天气,雪量厚度超25厘米。暴雪天气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带来一定损失。

平安财险唐山中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与合作救援公司制定应急预案,并有序高效开展理赔服务。截至11月9日24时,受暴雪影响,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共接车险相关报案733笔,估损金额520万;共接财产险相关报案15笔,估损金额106万。车险已结案193笔,最快一笔从客户报案到赔款到账仅用时0.6小时;财产险已完成所有案件的初勘,并完成2笔案件的预赔,合计金额15万元。暴雪期间,共调动救援车辆151台,累计为客户提供除雪服务、救援服务586次,迅速的响应、急速的理赔、暖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