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20:1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践行社会责任 支持乡村振兴——唐山平安产险获赠迁西县汉儿庄镇杨家峪村党支部锦旗

11月16日上午,迁西县汉儿庄镇杨家峪村党支部书记陈昱妗专程为唐山平安产险送来锦旗“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乡村振兴”。

自8月30日唐山平安产险与迁西县汉儿庄镇杨家峪村建立“党建共建点”以来,唐山平安产险党总支为汉儿庄镇杨家峪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电脑、会议桌、投影仪等设备,支持杨家峪村数字党建设施升级,助力基层党组织传递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员战斗力和凝聚力。

同时,唐山平安产险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将保险服务与乡村经济深度融合,打造“三农服务体系”,寻求乡村振兴新模式。结合迁西县政府“十四五”规划两项核心工作“特色板栗农产品”、“ 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将保险服务与乡村经济深度融合,挖掘优势特色产业,寻求合作共赢新模式,着力推广一批有代表性、示范性、可复制的“拳头”特色助农项目,提升企业和农民服务的获得感。

近年来,唐山平安产险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助学、防灾救灾、疫情防控、慈善捐赠等多项惠及民生相关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关键转折点为新的开端,将坚守保险初心,继续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充分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积极与各级政府、乡镇共同探索与开发农村保险产品,寻找帮扶产业“融资金、提效益、增保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继续发挥金融保险兜底保障功能,全力配合政府“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